科工专暨八大校友会共庆新春佳节(2008年2月16日)

       2008年2月16日在芝加哥北郊的蒙古酒家,科工专与北大、清华、科大、复旦、浙大、武大、南大华中科大校友会联合举办规模盛大的春节联欢晚会。黄屏总领事储茂明副总领事、其他社团侨领、科工专会员、各校友会会员及各界朋友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颇具专业水准的科工专副会长徐向东(复旦化学系)和普天寿注册投资顾问王健主持。科工专会长陈奎(复旦生物系)等人致词。

近20位复旦校友陈维杼、陈奎、吴本荣、袁坚、 裘萍萍、王坚、徐向东、袁航、是昱、 李爽、毛力真、孙皓林 、王莹、 唐锦、刘佳、毛嘉琳、孙柯、胡劼等人及近20名复旦校友家属参加了联欢晚会。复旦校友会会长是昱等人主持了抽奖活动。在参加晚会的各个社团中,复旦校友会出席人数最多。

在新年晚会上,大家共同踊跃为祖国大陆雪灾自愿捐款和拍卖募捐款项合计达一千一百二十八美元,请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转交给灾区人民。晚会现场举办了交接仪式。